close
期待了很久的隨意鳥地方
總算在今天成行了
雖然要請我吃飯的人最後還和我借錢付帳單XD
但還是很感謝讓我吃到一頓高檔的
謝啦!!電先生
哪天我心情好或有值得慶祝的時候我會回請的,哈哈
(不過我研究所也考上,也早就有工作了,好像沒什麼值得慶祝的喔XD
 那只好等我交男朋友之後我請你吃大餐!!→這應該很值得慶祝XD)

我們去的是天母旗艦店
地址:台北市天玉街38巷16弄2號1樓
電話:28736397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每個桌上都擺了一瓶evian的礦泉水
一個人要20元的水費,當然如果喝完可以再來一瓶
對於對水質比較有要求的人來說可能覺得還不錯
但是對我來說,講真的,我覺得水就是水啊XD





以下是我們點的食物
上排都是前菜類
左:番茄羅勒香草蟹前肉
        我個人覺得普普,蟹肉和番茄的味道很分離
中:米蘭奶油蟹肉泡芙
        這是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
        不過重點不是它的泡芙,而是在它的醬
        而且詭異的是,要搭配它們家贈送的麵包才更好吃耶!!
        這口味不賴,我喜歡
右:義大利香料蒜味麵包
        好吃!!我喜歡這個
        一桌都會有一盤,不過兩個人吃一盤真的有點太多
       吃完麵包我都飽了



接下來是中間那排
左:蒜味麵包加奶油蟹肉醬,好吃!!!
中:洋百合松露濃湯
        店員還貼心的提醒我這樣會很奶,沒有關係嗎?
       不過..我個人覺得還好,沒有我想像中的奶
       百合或是松露的味道我都喝不太出來
       輕輕淡淡的有點像味道比較淡的奶油蘑菇濃湯
      挺好喝的!!不過前面麵包吃太多,很飽
右:薩沙靡燻肉腸千島沙拉
       恩,因為肉腸弄的很薄,感覺不出來是肉腸類的東西
       鹹鹹的配上生菜還挺好吃的
      不過我還是偏好燻鮭魚配生菜吃

下排是主餐和甜點
左:西西里瑪莎拉紅酒汁松子野雁
        這個也是我喜歡的味道!!!
        單吃醬會有酒味,不過配上肉很搭耶!!!好吃
中:奶油鮭魚墨魚寬麵
       奇怪,我印象中ptt寫的是鮪魚,怎麼我去變成鮭魚
       不過沒關係,還是挺好吃的
       但是吃到這道有點膩了,因為前面都是奶油類的食物啊
       麵有點硬?口感普普而已
右:今日套餐的甜點
       中間是杏仁奶烙,太杏仁了我不是很喜歡
       左邊粉紅色的是甜死人不償命的餅乾
       我咬了一半就放棄了
       右邊的好像是堅果淋上巧克力,兩個都是我不吃的東西,所以自動跳過

喔,對了
還有副餐飲料
不過我覺得飲料和甜點都是今天的敗筆,所以就不多寫了

兩個人吃下來大概1300左右,其實還好
不過我覺得這個價位應該可以吃到更不錯的
比如說洋蔥之類的
但好險也沒有吃到難吃的
要不然花大錢又不好吃會覺得更噢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