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來到了pooya的故鄉
既然為了他要做台北俗遊台灣特輯
當然第一站就是新竹啦XD

不過今天可真是大烏龍
和原定的行程完全的不一樣
但依舊是走透透之旅啊XD


【圖一】
左上角:新竹車站,巴洛克式的建築,有人說是全台灣最美的車站喔
右上角:新竹市政府,可以在這邊拿到精美的觀光指南
左下角:城隍廟,居然被小吃們包圍,但附近的小吃賣的東西幾乎一模一樣啊
右下角:迎曦門,東城門吧??






【圖二】

左:某個教堂,但星期六沒開
中:我在迎曦門,台北出門時很冷,新竹卻超級熱!!!
        怕下雨而穿的靴子使我的腿整個很熱="=
右:新竹第一信用合作社




發現新竹只要是公家機關的建築好像幾乎都是古蹟?
要不然就是很有懷舊的風格


【圖三】
上排中:一個十元的肉圓,我吃筍絲口味,雖然皮很好吃,但內餡好少啊!!!!
中排右:原本應該買新竹到新埔的車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卻因為前一個老婆婆問了我們怎麼買竹北的車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輪到我時,錯手按了【竹北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我根本沒有要去啊!!(不過最後新埔和竹北的車票也都退了XD)
下排中:新竹的風真的很大!!除了頭髮吹得亂七八糟變成瘋婆子之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公用的垃圾桶也被風吹得快要倒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