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奉我的lover之命一定要把這個寫出來
標題的來匆匆去匆匆
除了只有在台南兩天一夜的短暫停留之外
其實他真正的含意是

="=
不管去程還是回程我們都在趕車子!!!

去的時候我們坐七點半的火車
七點12分就到了北車,想說時間還綽綽有餘
想不到,臨櫃買票的人一大堆!!!
我們光排隊領票就排了超級久
到了上車前四分鐘,我的前面還有兩個人
我就開始緊張一直碎碎念
「什麼!!車子快開了耶,怎麼辦?我們明明有先訂票啊!!」balabala的
還好前面的小姐聽到了,很好心的讓我們先拿票

緊急得趕快入站,車子已經到了
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上車再說
走到一半,突然問了培「確定是這台嗎?」
培說「你等下,我下去看一下」
想不到!!!!她一下車,關門的警示聲就響起!!
我們兩個都傻眼了,她趕緊再跳上車
直到坐下,車子開動後聽到廣播,我們才確定自己沒有坐錯車XD

(事後想起來,樓上有自動取票機,我們根本不用跟大家排那麼久的時間啊!!)

至於回程,我們則是坐高鐵自由席回來
想說可以先買一下點心在車上吃
但是一樣,買完票再幾分鐘就開車了="=
(因為之後的班次是每站都停的,我們想坐停比較少站的)
於是又是用衝的衝往自由席月台

一抬頭,我臉都綠了
迎接我們的是很長的樓梯,不是電扶梯啊!!!!!!
於是我們兩個超級狼狽的拿著行李在樓梯奔跑
邊跑邊笑,超級累的!!!
月台上的高鐵服務小姐也很緊張
要我們趕快上車後再找位置
一上車,找到位置坐好,車立刻就開了
然後我們喘了很久="=,腿一直到台北都很痠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打完上面我就累了,遊記可以直接等pooya的嗎?哈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pooya1123&article_id=12930136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pooya1123&article_id=12931694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兩天去了赤崁樓、安平老街、安平樹屋、鹽山
很多地方是重複兩次XD
也要感謝大地主于珊的款待,我們吃了不少好料

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多人一起出門玩耍了耶,有10個之多


真是開心!!!只是別再問我跨年的谷關之旅要不要一起去了
你們也知道我是有苦衷的啊T_T


這是在赤崁樓



好吃的周氏蝦捲




安平樹屋,有人欺負我T_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