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去COSTECO採購的物品當中
有一樣是看了許多人的推薦而買的KS乳液
KS是什麼牌?其實就是COSTECO自家的廠牌啦

原本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買
想說,反正兩大瓶2000ml也才249元
就試試看吧(哈,這試用品還真大XD)

這是它的正面


背面



我其實是個不太愛用乳液的人
因為覺得很多滋潤的都太黏膩,清爽的又沒有感覺
要不然就是味道超級濃郁(維多利亞的秘密)
所以常常懶的擦XD

但是這一瓶
香味淡淡的,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
(我不喜歡香味太過的,連annasui我都不愛)
滋潤又不會黏膩
讓我忍不住常常拿出來邊擦邊按摩
然後一個星期下來,真的覺得有變嫩耶!!!

我的身體其實挺乾的,目前擦KS剛剛好
不知道冬天夠不夠力

不過保存期限只有三年
所以建議可以合購
我的另外一瓶給了玟秀姐姐
因為很感謝她又幫我設計了布章
卻沒有什麼好報答的^^
姐姐妳如果用了有喜歡的話,以後我們可以合買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