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臨危受命,尋找天母350以下可食餐廳
以天母動輒五六百塊的價位,實在是件困難的事啊!!!!

ptt美食版還有我同學曾經和我推薦的la pasta
聽說價錢不貴又好吃,甚至有人說是全天母最好吃的義大利麵
之前本來就要去吃,只是沒預約人排很多,根本懶的排啊XD
這次終於有機會進去嚐嚐看這個大家都推薦的義大利麵
只是,結果真是讓我們大失所望="=

單點的義大利麵,價位約在$160-$280之間,算是中價位的義大利麵
如果要加套餐,只需多加100元
不過我中午吃得很飽,所以沒有加套餐
其他的人也是,都是單點而已
(os:還好沒多花這個錢)

這是我的南瓜起司雞肉義大利麵


麵一上桌其實我愣了一下,因為賣相實在不佳啊!!!!
雖然大家偷吃一口後都說好吃
但我個人不愛這個口味(="=明明這還是看美食版後選擇的)
除了甜之外,因為很奶,吃多了好膩喔!!
所以後來就學昱和一直加鹽,變化口味

小可愛點了奶油培根蘑菇
吃了我的再吃他的實在沒有什麼味道可言


剩下三個人都點招牌的調和式鮮蝦義大利麵
加五十可以變成六種海鮮的樣子,茄汁口味
吃膩我的麵的時候,覺得他們的還不錯吃
不過據說也是很膩


說實在的,真的不推,大不推
除非你喜歡吃很濃很膩的義大利麵
否則你一定會對這家店失望的="=
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他的評價會如此的高啊!!!!
還有,一吃完它我就拉肚子了="=
我想是因為太油膩的關係,所以真的很不推啊
(我只要吃太油的東西就會拉肚子)
吃完後,門口仍是一堆人在排隊
很想去和他們說,不要浪費時間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