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中costco好吃的雞肉捲以及牛肉捲
我卻從來沒有品嘗過
前一次1470時禹老師有買
只可惜當時我仍在吃素中
所以只能用眼睛吃

最近看了ppt的賣場版
研究了costco值得買的東西看了越來越心動
於是今天就去costco走一趟啦
(深深的覺得合購、洽特和賣場版是罪惡的深淵啊)
當然不能放過傳說中的雞肉捲(聽說牛肉更好吃,但我不能吃牛肉...)


吃到一半才想起來拍一下照XD
第一口吃下去,天啊!!!!!好感動喔!!!真的很好吃耶!!!!!
雖然網路上有人說雞肉比較硬,但我卻覺得很嫩很好吃啊

接下來是同伴的牛肉捲

好像真的比較軟,口味也比較重
不過和一般人認為的不一樣,他覺得雞肉的比較好吃耶!!!!
但我無從比較T_T
一個69元的肉捲,其實一半就很飽了!!!!
硬撐完我覺得.....肚子都快要破掉了="=


by the way
我覺得熱食區比裡面還熱門,等個位置都等很久
還好後來有好心的夫妻分位置給我們,他們人真好^^,感恩

另外,今天還試吃了鮭魚片、韓國泡菜年糕、莎莎醬配墨西哥餅→這三個都好好吃喔!!!!!!!!!!!
可惜我家人口不多,最會吃的老哥最近又要出差去了,所以克制下來沒有買
龍蝦濃湯和一個義大利不知道什麼麵包(聞起來臭臭的)倒是還好

除此之外,今天買了大家很推的KS滋潤乳液
兩大瓶2000ml只要249元!!!聽說真得很好吸收
回家試聞香味,恩,不是很濃郁的香味,我可以接受^^

另外還有餐包36入89元加上燻鮭魚乳酪抹醬195元
買給學生當小禮物的299枝棒棒糖,300元
ORAL-B電動牙刷,兩入加兩刷頭,599元,正好替換我壞掉的兒童電動牙刷XD

去cosco逛很開心
不過一不小心錢會花很多!!!!!
我今天有克制,雖然很多東西都很想買,但都忍下來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