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
今天和很久沒聯絡的同學聯絡上了
起因是別人給他我的MSN

剛開始看照片我還認不出來這男的是誰?
甚至以為是不認識的人按錯或亂加的?
因為覺得這男生長的還不錯,我想我認識的人好像都還好:P
但他一直問我我是陳小姐嗎?
甚至後來也把我的名字打出來,這時我才知道真的是我認識的人耶
不過倒也是花了很久的時間在猜是誰XD

講了很多我沒印象的事情
1.最愛欺負我的人(這是在猜他是誰的時候給的提示,但我沒什麼印象他有欺負我)
2.很愛哭→這我更沒印象,我總覺得我很少在別人面前哭啊XD
3.畢業後我有寄卡片給他→剛開始我打死不承認,畢竟我是個懶惰的人很少寄信,但後來想起來有這回事

後來最妙的是
居然問我當時他追我時對他的感覺,要我說實話(="=害我突然心跳漏了兩拍)
我想說過那麼久講也沒差
小時候很死鴨子嘴硬,別人來問當然都是否認
但傳回去的結果當然就....之後也發展不了了
(哈,這種事果然要等日子久了再講才不會害羞)

對方開玩笑的問說,來問我的是我的情敵吧?來探口風的?
其實我沒什麼印象,講了一個我認為是她來問的女生名字
他愣了一下,換了一張照片問說「是她嗎?」
當時沒有注意到照片裡的人,就說好像是吧?我印象不深
對方:「我是指照片中,我女朋友,是她嗎?」

@@還真的是當初來問我的那個女生耶!!!!!!
所以說,還真的是情敵啊!!!!!
不過他說是這兩年才在一起的,所以我講出那個名字時他也嚇到XD


後來聊了很多很多
很多秘密,很多雙方的近況,很開心
最後我要下線時,要他好好照顧我同學
想不到他說「你好大方喔」

???為什麼?我這樣問
想不到他居然回「因為他是你的情敵耶,你居然要我好好照顧她」
="=幾百年前的事情,好拿來說嘴!!!!!!!!!!!也不想想當初是誰追誰?

不過很開心重新有了聯絡
很多事情真的時間久了,所有疑惑心結尷尬也都沒了
而且談話的過程中讓我覺得他變成熟穩重、更會照顧人的好男人了^^
果然我眼光沒有太差,哈,上一個只是意外="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